闽清下祝69名优秀师生获颁奖教助学金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8-27 16: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0日上午,闽清县下祝乡奖教助学协会第五次奖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乡政府五层会议室举行。

    

▲ 颁发仪式

本次大会共奖励优秀教师22人,奖励优秀学生47人,奖励优秀教师集体1个,资助困难学生5人,共发放奖教助学金9.55万元。

 

表彰优秀教师集体

 

为考取研究生和本一线优秀学子颁奖

“很荣幸能来参加这次活动,作为下祝乡的学子,我将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的‘四有’青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社会、回馈家乡。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更加的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乡的培养,也祝愿我们家乡的教育事业越来越美好!”研究生姚佳敏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说到。

 

集体合影

据悉,下祝乡奖教助学协会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开展五届奖教助学活动,共筹集资金约70万元,主要用于对教学突出的教师和中考、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奖励,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但成绩优秀的学子完成学业,本次发放奖教助学金9.55万元,成立以来累计发放奖教助学金34.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