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与你“童”行——白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在第9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后,白中镇中心幼儿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将交通安全活动做实做细,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白中镇中心幼儿园利用国旗下讲话、LED标语、安全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各班级教师结合一日教学,通过直观形象的图片和生动有趣的故事、游戏、通俗易懂的儿歌循序渐进的引导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加强家园联动,开展“警园联动呵护成长、平安志愿者交通安全宣传、“交通安全我来画”亲子绘画和寻找生活中的交通标志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通过此次“122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师生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