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系统开展局长、校长公开接待日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学年开学在即,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家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8月28日,闽清县教育系统开展局长、校长公开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教育问题。

县教育局领导带领办公室、中教科、初幼教科、监察室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局办公楼一层大厅热情接待来访群众, “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答复群众疑问,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也在当日开展了校(园)长公开接待日活动。

当日,全县教育系统共接待群众来访183人次,来访群众咨询、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生入学、转学、分班、师资、资助政策等方面。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对群众的咨询诉求,能解决的当场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认真记录,事后反馈;对暂无法解决的,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