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住建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02211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12-15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杜振祥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南山片区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南山道路具体建设方案县城投公司已委托福州市规划院进行设计,初设方案正在优化之中。闽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南山道路两端建设作为按闽清进城路的门面工程进行实施。

(2)由于目前全国房产低潮,南山片区项目A地块挂标未成,现正在准备继续挂标,并加大力度推进。

(3)闽清县委、县政府不但对南山片区的开发成本进行核算,还对南山片区开发品质进行提升,开发好南山片区带动其他片区的开发,打造闽清城区品质提升的效果,服务于闽清人民、造福于闽清人民,以南山片区开发为亮点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

专此

分管领导:刘子文

  人:张朝华

联系电话:13950347206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