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0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12-19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姚兴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下祝卫生院医疗卫生水平的建议》收悉,由我单位会同县总医院办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总答复如下:
    2019年县总医院制定了《闽清县总医院强化农村医疗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县中医院作为下祝卫生院的对口帮扶单位,定期选派医务人员开展带教带学和坐诊等服务。同时不断充实下祝卫生院卫技人员队伍,近年来为下祝卫生院招收4名定向委培生,其中2021年已有1名临床西医委培生入编,2022年即将入编1名,还有2名委培生在读,预计2023、2024年每年各入编1名;2022年拟计划招聘中医医师、临床西医各1名,人员陆续入编后将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感谢你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专此
    主要领导:江茂周
    联系人:蒋辉明
    联系电话:13696801709



闽清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