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9月21日,闽清县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闽清县经开区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勋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宣读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闽清经开区商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商会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闽清经开区商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县工商联领导先后致辞。

  叶国勋向新当选的区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商会要积极发挥“引导者”的作用,引导广大企业界人士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切实发挥“沟通者”的作用,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部门、市场主体间的桥梁。大力发挥“服务者”的作用,充分调动资源,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认真发挥“管理者”的作用,强化自律行为,健全自律机制;要同心同德,团结共进,凝心聚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多线推动发展之计,多谋和谐共建之策,多做支持发展之事,在新的领域实现新的跨越,为全面推进闽清经开区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  陈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