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22年首场企业用工服务招聘会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1日,闽清县举办2022年首场企业用工服务招聘会。13家来自闽清白金工业园区的企业,提供了普工、技工、文员等300多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白中镇党委政府主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白中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承办,主题为“梅好闽清 春风送岗”。 活动中,白中镇党员先锋岗联合13家企业成立闽清县白中招工小分队。在坂东镇四乐轩文化广场招聘现场,招工小分队通过摆放展架、设立党员先锋服务和岗位信息咨询平台、发放招聘宣传单等方式向附近群众宣传各企业的招聘信息及了解群众的招工愿望,为企业员工搭起了“连心桥”。

  当天上午,闽清县白中招工小分队还深入永泰县长庆镇开展“企业用工招聘会”,并在长庆镇和长庆村设立企业招工服务点。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3家来自闽清白金工业园区的企业参与,提供普工、技工、文员等岗位共计300多个。白中镇党委书记黄树东表示:“为打造‘工业核心第一镇’,优化营商环境,增加群众收入,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白中专门利用元旦期间,设立党员先锋岗,联系10多家规上企业,开展‘企业用工招聘会’,为企业员工搭建‘连心桥’,提供就业服务。欢迎各位朋友到白中镇就业创业。”  (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