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新增三家乡村民宿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快民宿产业发展,切实提升我县乡村旅游品质和旅游接待能力,县旅游指挥部大力提升民宿项目服务水平,加强项目建设、审批、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指导,为民宿产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继2021年6月2日雄江镇橄榄湖小院被授予全县第一家乡村民宿以来,近期又新增三家乡村民宿。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县旅游指挥部指挥长黄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旅游指挥部副指挥长林源鑫赴雄江镇凤山村野豪趣农庄,为清源清境民宿项目授牌。

  今年的1月6日上午,黄斌常委先后赴下祝乡、东桥镇,为留云心谷和明月花房民宿项目授牌,并带领青马部落等有意向申报乡村民宿的企业代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截至目前,我县已有4家乡村民宿挂牌营业,分别为橄榄湖小院、清源清净、留云心谷和明月花房。不同风格定位的民宿项目正在不断生成,这标志着我县多元化住宿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也日臻成熟,将为全域旅游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活力。 (闽清县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