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等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传庆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对与会人员对县委各项工作的支持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记录,分门别类进行归纳梳理,分解落实到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作为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言的重要内容。他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工作,多监督,多献言建策,为大力实施“三大三强”发展战略,融入都市圈,建设山水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闽清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许永鑫)

  又讯  近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航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县直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填写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同时,对县委新班子成立以来做出的各方面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乡村振兴举措、改善营商环境、完善乡镇执法、推进学习教育及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郑航表示,大家紧扣主题、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对县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汇报,反馈至县委每位常委同志。 (记者 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