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重点企业、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1日,新年第一天,为深入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贯彻落实市委服务企业要求,县委书记孙利带队深入企业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点对点解决企业困难,推动全县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新年一季度“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孙利一行先后走访了闽清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新东方陶瓷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专注实业,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模式,为全方位推动闽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企业发挥好主体作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孙利要求,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遇到的技改、资金、用工等难题,要在政策及帮扶上下功夫,及时协调,千方百计帮助解决,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梳理各级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孙利还来到梅溪隧道路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现场研究道路交通安全、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他强调,元旦、春节期间交通压力将持续加大,大家要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坚守岗位,提前研判,精准分析,进一步优化细化管控措施,切实抓好“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领导郑航、陈秀宜参加调研。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