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公交多举措开展“爱心送考”工作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6-07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021年,我县参加高考的考生约1228人,设闽清一中一个考点。闽清公交人延续传统,继续开展“爱心送考”工作。

  为保障高考学子们在考试期间的交通出行,闽清公交抽调26部公交车全程参与“爱心送考”活动,高考考生可免费乘坐。每辆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公交车车内都挂置了“高考加油”宣传海报及标语,公交车LED屏幕滚动播放“助力高考”标语,为闽清高考学子加油鼓劲。高考期间,闽清公交也将始终坚持公交车辆“一趟一消毒”制度,对车厢各部位严格进行消毒,参运车辆全面进行安全车况检查,绝不允许“带病”车辆上路,确保所有接送车辆状况良好,并抽调技术过硬的驾驶员参与送考,保障高考学子出行无忧。

  闽清县公共交通公司副经理赵炫告诉记者:“为助力高考,我司抽调26部公交车全程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开通5条高考定制专线。其中,一条是从启源大酒店到闽清一中;第二条是从城关中学到闽清一中;另外三条分别从大路桥头到闽清一中,环保局到闽清一中,猴山口到闽清一中。”  (记者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