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农特馆开馆 助推东西部协作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2-07 11: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31日下午,西部农特馆开馆仪式在县工信局一楼举行,副县长张凯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凯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虎发仁为西部农特馆揭牌,西部农特馆正式开馆!
  据悉,西部农特馆主要以销售甘肃扶贫产品,尤其定西扶贫产品,以牛羊肉、土豆及其制品,百合、黄芪、甘草、党参、当归等药膳食材,五谷杂粮、沙棘果汁、橄榄油、水果等为主的二三百种产品。
  西部农特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农特馆的开馆旨在以党建引领扶贫,讲述定西人的文化,同时也传递福建文化,为东西部协作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线下围绕节会节点展览推介、观光旅游带动、推动帮扶单位采购;线上公众号扶贫宣传、扶贫商城助力、直播带货推广等形式,促进产销对接,通过消费农产品助推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入开展。 (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