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总部创新园:3座大楼明年将全部封顶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2-07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位于梅溪新城的闽清智慧总部创新园自2020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1号楼的施工已经进入了底层浇筑阶段。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7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36万平方米,共建有3栋办公大楼。
  安装模板、塔吊运输、绑扎钢筋,在梅溪新城智慧总部创新园的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忙碌的工人。当前,为了赶在年前完成地下一层封顶浇筑工作,施工单位正忙着安排工人加班加点的赶工期。
  “我们计划是在年前完成1号楼顶板混凝土浇筑,整个项目1号楼预计在明年(2022年)的六七月份封顶,2号楼预计在七八月份封顶。”项目现场负责人余水明说。
  闽清智慧总部创新园位于梅溪新城核心地带,项目工程总投资约4亿元,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开放、更绿色、更高效、更文化的办公建筑,计划于2023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闽清县推动园区产业链补短板的又一重要新举措。
  “整个项目总共有3栋楼,1号楼是16层,2号楼是19层,3号楼是17层。预计在明年(2022年)的年底,把1、2、3号楼全部封顶完,外架全部落架。”余水明说。 (记者 吴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