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公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闽清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7号)第十五条规定,我局决定对《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2022版)》举行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关

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

二、听证会时间

2022628日(周二)10时整开始,时间半天。

三、听证会地点

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闽清县梅城镇溪口大街1-1号)三楼会议室

、听证事项

对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起草的《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2022版)》是否合法、合理、适当进行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听证会参与方式:

(一)采取自愿报名及相关部门推荐邀请参加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听证参加人员。

(二)参加人员确定方式:本着代表相关群体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应有适当名额的原则,本次听证会拟根据自愿报名情况遴选确定卷烟零售户、消费者代表,并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等参加。

1.听证代表10名,其中卷烟经营户代表6名、消费者代表4名,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如不足10名则随机抽取各类型在册卷烟经营户。

2.邀请代表3-5名,由我局向相关单位发函邀请,由各单位自行推荐人选。

(三)当报名人数超过上述听证代表设置总数时,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及不同类别代表兼顾的原则,确定听证代表名单。

(四)听证代表在报名时应充分知悉闽清县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确保被遴选为听证代表后能如期参加听证会。

六、报名要求:

有意愿参与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请于202262418:00前提交报名表。

1.报名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合法有效的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2.自愿报名登记时应当如实填具《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报名表》(见附件1);法人及非法人组织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复印件等。如申请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应当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3.报名地点:闽清县梅城镇溪口大街1-1号(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一楼办证服务大厅)。

联系人:吴先生

咨询电话:0591-22337545

 

特此公告。

 

附件:

1. 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报名表

 

 

 

                          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