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民政局闽清县城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闽清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闽清县民政局委托福建广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闽清县民政局闽清县城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项目服务类采购项目(备案编号:A9-MQMZ-GK-202203-B3058-IDN;招标编号[350124]GYG[GK]2022006-1)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1份(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潜在投标人提交修改建议的还应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另附一份电子光盘)送至福建广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52517:00止。 

    招标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闽清县民政局 

    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法:1396089885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广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仓山万达广场C区3号楼15层19室 

    联系人:黄凌云 

    联系方法:0591-88032000 

   


                                                                              闽清县民政局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