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试验检测库、环保咨询库入库的公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常务会议研究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求,需更新试验检测库,增设环保咨询库。为了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地抽取项目服务单位。有意入库企业可申请入库。现将入库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入库资格条件 

  (一)试验检测库 

  1.申请单位未被过国家、省、市、县、相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且未在暂停期内。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并取得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企业在截至征集公告发布起始日前三年内无纪委监委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有关记录。 

  4.为便于企业名录库的管理,报名材料经业主审核通过的企业(含已入库企业),将进行随机抽取。试验检测库最多保留10家单位进行组库。 

  (二)环保咨询库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未被国家、省、市、县、相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且未在暂停期内。 

  3.企业在截至征集公告发布起始日前三年内无纪委监委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有关记录。 

  4.编制主持人和主要编制人员为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全职工作人员;编制单位未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生态环境部发布,2019年11月1日施行)第九条限制范围内。 

  5.为便于企业名录库的管理,报名材料经业主审核通过的企业(含已入库企业),将进行随机抽取。环保咨询库最多保留10家单位进行组库。 

  二、业需提供资料 

  1.申请表(见附1) 

  2.公司营业执照(加盖公章),顺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无资质证书行业提供资质认定凭证)(加盖公章) 

  4、银行开户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真实性承诺书(见附2 

  三、其他事项 

  有意愿加入闽清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名录的企业,要遵守名录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企业名录库原则于每半年更新一次,有意者致电0591-62310386了解,不再另行公告。入库公示发布地点: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公告栏。 

  报名地点: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前期部(闽清县华侨城吉隆坡A座402) 

  联系人:刘丽珍   联系电话:0591-62310386 

  报名截止时间:202251318︰00之前。 

  特此公告  

  附件: 1、申请表 

         2、真实性承诺书 

    

    

    

                          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