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医院关于招收2021年度临床医学专科学历及本科学历定向委培生的公告

来源:闽清县总医院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县2021年拟委托培养2名专科学历临床医学专业1名本科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委培生。

一、专科定向委培生签约工作单位:下祝卫生院1名、桔林卫生院1名、共2名临床医学专业大专生。

二、本科定向委培生签约工作单位:六都医院1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

三、招收对象:户籍在闽清县并在当地报名并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不含中职毕业生、同等学力人员)。录取工作安排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专科批次进行;定向委培生按高考成绩分数的高低预选毕业后服务的单位。 

、按照医学院校对应专业当年度学费标准、住宿费标准及6000/人/年生活费补助标准,安排定向医学生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专科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医学生毕业当年参加为期2年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并享受选派单位基本工资、津补贴和社会保障等待遇;本科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医学生毕业当年参加为期3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享受选派单位基本工资、津补贴和社会保障等待遇

专科定向委培生毕业后经闽清县总医院、闽清县卫健局、闽清县人社局行政部门考核合格,直接办理聘用核准入编手续;本科定向委培生毕业后以编外聘用人员身份先到县级医院工作,在毕业后5年(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内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后经闽清县总医院、闽清县卫健局、闽清县人社局行政部门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核准入编手续。

六、专科定向委培生完成入编手续后,到签约单位连续服务应不少于52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期;本科定向委培生完成入编手续后,到签约单位连续服务应不少于5(不含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七、定向委培生在入学前应签订协议书,若违约要承担相应责任。

联系电话:0591-22376729

联系地址:闽清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八楼)

 

闽清县总医院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