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居民生活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公告(第1号)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1-23 08: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拟于2020年12月下旬召开闽清县居民生活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根据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国家发改委2017年第7号令)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改委2018年第21号令)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参加人15名。

  1.消费者6人,委托闽清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荐;

  2.经营者和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各1人,委托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荐;

  3.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7人,由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相关部门推荐或聘请。

  二、听证会设旁听席5名。

  有意参加旁听的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明向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报名,额满为止,报名电话:22355305。

  三、听证会设记者席2名。

  申请采访的新闻记者可通过电话向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报名,报名电话:22355305。

  四、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30日(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和下午2:30-5:30。

  五、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普通话表达能力和调查分析能力,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应同意公开姓名、职业、居住地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联系人:吴晓玲,联系电话:22355305。

  特此公告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