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10102-0800-2022-00110 文号 梅发改审批〔2022〕86号
发布机构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10-14
标题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索 引 号 FZ10102-0800-2022-00110
文号 梅发改审批〔2022〕86号
发布机构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10-14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10-20 10:49
| | | |

闽清县白中镇中心小学:

  你单位报来《闽清县白中镇中心小学关于申请审批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请示》(白小〔2022〕3号)文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编码:2208-350124-04-01-344780)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办学硬件水平和教学质量,因此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业主:闽清县白中镇中心小学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红线范围内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拟对攸太小学教学综合楼进行维修改造,建筑面积87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改造工程、加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配套水管网等附属工程。

  五、投资概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7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29.2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57万元,基本预备费13.29万元。项目资金由省市补助资金安排。

  六、建设工期:8个月

  请严格按照批复的概算进行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编制,设计预算不得超过批准的初步设计概算,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不得擅自变更设计方案。

  此复

  附: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工程总概算表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