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10102-0800-2022-00085 文号 梅发改审批〔2022〕63号
发布机构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9-09
标题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FZ10102-0800-2022-00085
文号 梅发改审批〔2022〕63号
发布机构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9-09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0
| | | |

闽清县白中镇中心小学:

  你单位报来《闽清县白中镇中心小学关于申请审批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文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项目编码:2208-350124-04-01-344780)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办学硬件水平和教学质量,因此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业主:闽清县白中镇中心小学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白中镇攸太小学红线范围内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拟对攸太小学教学综合楼进行维修改造,建筑面积87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改造工程、加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配套水管网等附属工程。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27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29.2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57万元,基本预备费13.29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省市补助资金安排。

  六、建设工期:8个月

  七、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鉴于该项目勘察、施工、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请依法根据招标法规进行招标,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八、节能评估审查:该项目年均综合能源消费总量折3.4吨标准煤。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此复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