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10102-0800-2022-00070 文号 梅发改审批〔2022〕50号
发布机构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8-23
标题 关于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重批)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重批)
索 引 号 FZ10102-0800-2022-00070
文号 梅发改审批〔2022〕50号
发布机构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8-23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关于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重批)
内容概述 关于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重批)

关于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重批)

发布时间:2022-08-26 08:50
| | | |

闽清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闽清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审批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重批)》(梅城投〔2022〕103号)文及相关附件收悉。该事项已经我局批复(梅发改审批〔2022〕4号),现因项目设计方案发生变更,经研究,原则同意新修订的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闽清县南山片区纵二路道路工程(项目编码2020-350124-48-01-078536)

  二、项目业主:闽清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梅城镇南山片区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本项目道路总长 570.892米,其中桩号K0+000~K0349.5段道路宽18米,桩号K0+349.5~K0+570.895 段道路宽 27.5米。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基防护工程,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透水砖路面,预制小桥梁上跨高架桥1座,在K0+430纵二路与村道交叉处建设6×5米箱涵;在K0+438处,建设一条D1500圆管涵,现状村道改道工程,改造120.2米,路宽5米,建设水泥路面568平方米,铺设污水、雨水、给水、排水和电力通信等市政管线,以及道路照明、绿化、标志标线和人行道护栏等。

  五、主要技术指标

  1.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2.设计行车速度:20公里/小时;

  3.路面设计荷载:BZZ-100KN

  六、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9850.78万元,其中工程费510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4461.46万元(含建设用地费33880万元),基本预备费284.32万元。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其余由乡镇自筹。

  七、建设工期:12个月。

  八、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施工、监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请依法根据招标法规进行招标,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九、节能评估审查:该项目年均综合能源消费总量折1.99吨标准煤。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十、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此复。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