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璜镇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2-02-22 16:18 | 来源:省璜镇人民政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榕政办〔2011〕282号)的要求,特向社会公布2011年度本级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现将我镇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本报告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与附表等五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限自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条,其中,网站公开5条,政府公报公开0条,截至2011年12月31日,我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8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一)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1年,我镇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截至2011年12月31日,我镇及相关部门累计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二)受理办理情况。2011年,我镇共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已经办理答复0件。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度我镇发生0起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案件、行政诉讼事项0起。截至2011年12月31日,我镇因政府信息公开累计被申请行政复议0件、提起行政诉讼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1、信息公开内容仍需进一步完善。

2、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需进一步提高。  

(二)改进措施 

1、继续加强对本镇各部门的监管力度,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对工作不到位的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2、继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进一步规范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3、继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学习和培训,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准确、及时、规范,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整体工作水平。 

 

省璜镇人民政府

                              2012年2月22日

五、附表

闽清县省璜镇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2011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5

38

其中:1、网站公开

5

31

2、政府公报公开

0

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诉数

0

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