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城镇广宇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8-06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梅城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梅城镇广宇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文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消除老旧小区隐患,完善小区功能,经研究,原则同意梅城镇广宇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项目编码:2108-350124-04-01-27668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梅城镇广宇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 

  二、项目业主:闽清县梅城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梅城镇广宇小区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建设为项目小区改造涉及及栋数1栋,涉及138户。建设内容包括:屋面改造、小区雨水管、污水管、消防管及地面改造等工程。 

  五、投资概算和资金来源:总投资23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8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9万元,基本预备费13万元。建设资金由除争取上级补助外,其余由县财政统筹安排。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价格上涨、政策调整、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原因导致原批复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的,应向我局申请调整概算。 

  六、原则同意该项目管网设计、立面设计等各项设计。在项目施工图及预算编制阶段应进一步优化设计。 

  七、建设工期:12个月。 

  八、节能评估审查:该项目年均综合能源消费总量折0.371吨标准煤。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九、请严格按照批复的概算进行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编制,设计预算不得超过批准的初步设计概算,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不得擅自变更设计方案。 

  此复 

  附:工程总概算表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