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新增城乡污水管网、泵站及乡镇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类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闽清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0-12-18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致各潜在投标人:  

福建华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闽清县新增城乡污水管网、泵站及乡镇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服务类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350124]HDZB[GK]2020010),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本项目预算金额:3492.7010万元。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华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书面材料: 

①建议函(至少包括:建议的具体事项、投标人全称、地址、联系方式、提出建议的日期等) 

②潜在投标人身份证明材料: 

a1潜在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的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代表为委托代理人的,还应同时提供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应载明代理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代理事项和相关事项,授权书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公章)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a2自然人的,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未于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原件材料的修改建议或未递交书面材料的修改意见均不予受理。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12231700分止。  

材料递交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鳌峰街道连江中路榕都318文化创意园5号楼101(靠河岸边) 

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591-8731175613075968888  

代理机构联系人:程跃  

特此公告。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福建华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