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城管持续开展创城督查和宣传工作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1-11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5日至8日,闽清县城管大队大队长带队在台山路、解放大街梅花园路段开展创城督查工作,共发现违规小广告15起、店外乱堆放9起、店外经营7起、流动摊占道经营2起、不规范停车现象4起。对实地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县城管大队立即制定问题清单下发给路段保安队员,并督促其及时整改。 

  11月5日-8日,闽清县城管大队累计劝离流动摊点52起, 整治占道经营24起,拆除破损、违规广告(含条幅)17处,整治“两车”违停50余辆。 

  同时,为加强行政执法及城市管理法规的社会宣传和教育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闽清县城管大队持续通过在乃裳广场和各住宅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主动为群众的讲解《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福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和《福州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多份增强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营造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城管执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