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清县下祝乡公益性公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1-24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下祝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闽清县下祝乡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审批闽清县下祝乡公益性公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下政〔2020〕111号)文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满足乡镇殡葬需求,经研究,原则同意闽清县下祝乡公益性公墓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闽清县下祝乡公益性公墓(项目编码: 2020-350124-80-01-084805)

  二、项目业主:闽清县下祝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下祝乡洋头村官路坪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占地面积99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0平方米,墓位1676个及配套设施。建设公墓1座及配套骨灰楼一座,管理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373.9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10.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97.97元,预备费65.43万元。建设资金除争取上级补助外,其余由乡镇自筹解决。

  六、建设工期:12个月

  七、节能评估审查:该项目年均综合能源消费总量折12.36吨标准煤。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闽清县白中镇人民政府明确该项目总体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按照梅发改〔2015〕34号等文件要求,在征地拆迁、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安全施工等方面落实可靠的防控措施并细化具体的化解风险措施,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此复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