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企业招聘信息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4-28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浩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位于福州闽清县白金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300多亩,总投资2.8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管道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大型工业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高级管理和研发团队50多人,汇集了一批具有行业丰富经验的技术专家,为生产的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和精干高效的管理运行体系,企业分别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福建省品牌服务单位”等光荣称号。

  司业务网络遍及中国各大城市,分别在福建、江西、湖北、安徽、浙江、河南、湖南、江苏、四川、广东等地区设立产品直销店,已形成便捷的业务市场覆盖网络,为国内客户及时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技创新为龙头,以顾客满意为目标”的经营方针,秉承“诚信服务、和谐共赢、求真务实、勇于超越”的价值观,发扬“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内外市场兼顾,配套和售后市场并举,集成各种社会资源,走专业化发展之路,矢志成为具有现代化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品牌卓越、员工优秀、客户满意、在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塑胶管道制造企业。

  岗位需求:

  一、普工/学徒工

  人数20人,薪资待遇4900-5500/月。

  岗位职责:

1.切管、拉管、看机以及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临时任务等;

2.管控好产品质量及其重量如有问题要及时汇报主管;

3.做好相关区域的卫生。

  任职要求:

  18-55周岁,男;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指挥。

  福利待遇:

  社保、工伤险、失业险、团队奖,优秀员工奖,年终奖等。

  二、人事助理

  人数2人,新职待遇4000-4300。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员工考勤、车间卫生纪律巡查、车间生产情况反馈、车间拍照以及上级领导安排的临时任务等

  2.协助招聘工作,应聘人员的电话预约,接待及面试。

  3.协助员工入职、离职、转正手续办理,劳动合同的签订、续签与管理。

  4.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5.协助部门经理做好会议安排、日常接待及其他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20-45周岁,男,高中及以上学历;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情商不能低,会使用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社保、工伤险、失业险、年终奖等。

  

  联系人:黄经理

  联系电话:15959154569

  地址:福建省闽清县白中镇白金东路22号白金工业园区浩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