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欣弘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2-09 16: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公司简介

  福建欣弘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9月。是一家集机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热转印设备及相关耗材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自有产权工业用地面积20亩,并已建成标准花园式厂区及现代化厂房9000多平方米,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生产及售后团队。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方针,严格地进行生产质量管理控制;并配备有一整套国内外最先进的机械化生产设备,如比利时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机床等,全面实现自动化机械化生产。所制造的产品工艺精良、操作简单、品种丰富,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设备。现有产品已形成涵盖7大系列、1000多种的规格、型号的转印机以及相关的耗材产品。包括多款烫画机、烤杯机、烤盘机、烫帽机、烫衣机、胸章机等大、小型热转印花设备。公司生产质量保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公司通过ISO9001、IS014001、OHSAS18001、CE等认证,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服务质量,深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年生产能力可达四万多台(套),出口占91%,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

  品牌是公司价值之魂,质量是公司生命之本,客户是公司发展之源。“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求发展”是我们坚定不移的脚步,“集世界领先科技,创欣弘国际品牌”是我们的不断追求!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

  电焊工(男)       5名综合工资4500-7000元

  木工(男)      1名综合工资3800-4500元

  包装工(男)       3名综合工资3800-4500元

  普工(男女不限)   数名综合工资3500 6000元

  钟点工(女)数名   按时计算:12元/小时

  合管员(男女不限) 1名综合工资3800-4500元

  三、福利待遇

  1.住宿标准:提供2人一间宿舍,有空调、热水器

  2.提供保险:入职员工转正后均可办理社保、医保

  3.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

  4.其它福利: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年底奖金等。

  5.娱乐设施:卡拉OK厅、电影室。

  四、岗位要求

  1.年龄18至55岁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五、工作简介

  1.工作内容:板金加工、小型电气设备装配

  2.上班时间:每周上班6天,每天8小时(如有加班,加班费另算)

  3.工资发放时间:工资每月15号发放,遇节假日适当顺延,从不拖欠工资。

  晋升空间大,欢迎广大人士加入公司,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招募热线:15060133985黄女士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间清县白金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