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延年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2-09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公司简介

  福建延年药业有限公司,我公司前身为福建闽清制药厂(属军办企业),1998年6月响应中央关于军队不再从事经商活动的号召移交地方。2001年9月企业改制,更名为福建延年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研究、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药公司,公司产品疗效高、质量佳、包装精美畅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外销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区,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推崇。

  澳自然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澳洲保健产品生产、研发与销售的公司。

  营销中心设于福州市闽侯2号线上街站地铁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为员工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同事相处和谐、上进,不定期组织户外拓展训练、旅游以及聚餐。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员工就是企业的财富,现诚邀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展现您的能力和才华,让我们携手起来,共创辉煌!

  二、岗位信息

  1.岗位名称:品牌经理、品牌文案策划、网店店长、网店客服、网店美工、网店运营、网店运营助理、医药招商主管、药品招投标专员:共10人。

  2.岗位待遇:2800-5000元,全勤奖、奖金、加班费另算。

  3.岗位要求:16-50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均可。

  、员工福利待遇

  1.   资: 底薪+提成+奖金+节日福利+出差补贴

  2.公司提供:包吃住、五险、各项娱乐活动、带薪培训、出国晋升机会。

  、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福建闽清县梅城镇过垅山新村22号;福州闽侯上街镇国宾大道369号(长安医院旁)

  2.联系人:林经理(电话:182591013100591-22259215)

  3.乘车路线:公司位于2号线-上街站地铁口。公交路线:32路、39路、41路、150路至沙墩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