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2-09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公司简介

  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技术研究、产品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石英手表机芯、手表成表、手表配件的集团公司。在全国有五大生产基地,是中国手表机芯行业的领导者,拥有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精密的测量仪器和雄厚的技术。公司一向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公司的研发中心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公司地处福建省闽清县,毗邻华东最大水力发电站水口水电站,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依山傍水,风景秀美。公司为员工创造各项文体活动、晚会等丰富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极为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员工就是企业的财富,现诚邀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展现您的能力和才华,让我们携手起来,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普工:行政部长1名文员4名设计工程师2名

  cnc加工师傅1名冲压模具师傅2名普工20名

  储备干部:机电类、自动化、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机械类、设计类等专业

  、薪资待遇

  1.薪资:3000-5000元/月

  2.福利:

  ①公司免费提供伙食。

  公司每月组织员工集体生日晚会。

  公司每月提供全勤奖。

  ④公司在节假日发放礼品。

  3.环境设施:

  公司毗邻华东最大水力发电站水口水电站,地处闽江边,依山傍水,风景秀美。

  全空调车间冬暖夏凉、车间提供饮水,环境舒适整洁、无尘无污染;生产设备全部都是自动化的先进生产设备。

  良好的住宿条件,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宿舍长年供应热水,天然矿泉水。

  交通方便:厂区门口有5路公共汽车直通县城。

  ⑤开放篮球场、台球、乒乓球等运动场所KTV包厢、电影院等娱乐设施。

  四、联系方式

  欢迎有志人士加入小神龙团队,只要你有能力,我们将为您提供发挥特长、实现自我以及良好晋升机制的平台。

  咨询电话:0591-23068888-8030591-62062090

  联系人:邱小姐  15980157771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小神龙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