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普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2-09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公司简介

  福州普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铅笔设备的企业,普洛从2005年成立连续六年获得了“中国轻工业笔类制备行业十强企业”、在2017年获得了“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并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证书。普洛研发技术团队在申请与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与外观专利共计80多项。“燕子”牌与“普洛”牌铅笔机械设备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已成为中国铅笔机械第一品牌。普洛总投资近8000万的福州闽清新建30000平方米厂区,7000多平方的普洛综合大楼投入使用后,年产量预计将达2000余台套设备,年生产总值预计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普洛已引入职业经理人,不断引进了各方面的高级人才,从以往的经验主义走向数据化管理,引进ERP软件,并且将“数据化、标准化、制度化”作为我们的管理基本方针。未来的普洛公司将以打造普洛集团为目标,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二、招聘需求

  1.需求岗位:营销总监  薪资待遇:15000-25000/月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8-10年以上机械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需求岗位:外贸业务员  薪资待遇:底薪(3000)+抽成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外语类相关专业四级以上,熟悉出口业务流程。

  3.需求岗位:机械设计工程师  薪资待遇:8000-15000/月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类及相关专业,3-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丰富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4.需求岗位:电气自动化主管  薪资待遇:6000-10000/月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业自动化专业,持有电工证,3-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5.需求岗位CNC加工中心编程员  薪资待遇:5000-8000/月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3-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丰富工作经验可放宽学历要求。

  6.需求岗位:品管经理  薪资待遇:5000-6500/月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机械行业生产流程及操作标准专业知识,成熟稳重思维敏捷,严谨,3-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丰富工作经验可放宽学历要求。

  7.需求岗位:主办会计  薪资待遇:4500-5500/月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计专业初级及以上,3-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8.需求岗位CNC加工中心操机员  薪资待遇:4500-7000/月

  任职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数控专业,3-5年CNC数控操作经验者优先。

  9.需求岗位:周转工  薪资待遇:3000-3500/月

  任职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劳动保障:为录用员工购买五险(医保、社保、工伤、生育、失业);

  2.福利奖励:包吃包住、员工旅游、员工生日礼物、节日福利、绩效奖金。

  3.环境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卓越的团队凝聚力。

  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8:00-12:00,13:00-17:00(单休)

  四、投递简历方式

  请投简历递至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如:福州大学—外语学—王小明,也可直接电话联系。

  五、联系方式

  福州普洛机械制造人事部 

  电话:17706910729/微信同步

  邮箱: fangxiaoli@dingtalk.com

  微信号:177069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