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思政育人,提升能力素质” ---闽清职专2021年暑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7-05 15: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7月1日,闽清职专暑期“聚焦思政育人,提升能力素质”培训班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武夷新区职教园举行开班仪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闽清教育局副局长方儒钦教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武夷新区职教园陈慧副主任,原晋江职专校长陈华兵顾问出席开班仪式,闽清职专校长陈友水、书记林萍率领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分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期3天的培训,特邀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导师江定涛教授,浙江金华职业学院高洁教授分别作《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五环相扣系统推进教师教学创新》专题讲座;开展踏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造访燕子窠文化园;赓续红色血脉,参观赤石暴动烈士陵园;考察考亭建盏文创园,培植工匠情怀;畅游朱子书院,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等研学活动。 

  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的培训研学,定将助力学员们铸牢育人师魂,提升能力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姿态,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使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