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系统举行第八届“教苑杯”教工趣味体育比赛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6-12 08: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519日上午,由闽清县教育工会主办,闽清县实验小学承办的第八届“教苑杯”教工趣味体育比赛在实验小学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县各校工会的44支代表队516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共设置了羽毛球拍托球接力跑、篮球团队投篮赛和踢足球过障碍接力赛等三个项目,每个项目4人参赛。比赛融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为一体,这不仅是智慧和体能的激烈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不仅展示了我县教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大家通过比赛磨炼意志,强健体魄,点燃激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奋力谱写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闽清县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