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队日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有一种颜色,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就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光荣,即使在多年以后回想起来,仍令人心动不已,那就是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

2021年10月13日,闽清县学校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本次活动主要是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

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少先队的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




   新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从新队员那一双双渴望成长的眼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此次入队仪式为学校少先队员组织加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激励了少先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引导少先队员们要立志向,有梦想,长大后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