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实验小学举办党史知识讲座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2021520日下午,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党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是由县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林济杰为学校师生进行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知识讲座,他遵循历史轨迹,将讲座分成四大部分:1.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2.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3.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4.惊天动地:推进百年强国大业,对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一个个事件的发生及其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全场师生认真聆听,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与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各自肩负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师生将继续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