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7-05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高家长对儿童脑发育的健康意识,有效帮助家长了解认识孩子的发展优势和弱势。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早培优,科学养育、健康教育孩子。618日下午,闽清县中医院儿童脑发育健康管理中心在城关幼儿园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儿童脑发育报告解读会活动。全园家长共500多人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中,张琼解读师采取课件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讲解了幼儿发育的五大能区及相对应的年龄分值。重点解读造成幼儿语言发育迟缓的原因及干预措施。讲座中张琼解读师积极解答家长提出的问题,为家长做了全面而专业的指导。会后,还与现场家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 

   这次专业性的解读会,为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