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组织志愿者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党员、团员志愿者在张秀云书记的带领下带着蛋糕、礼物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听取了特殊教育学校刘玉容校长对学校的情况介绍,与特教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开始用漂亮的气球给小朋友们布置节日的环境,和孩子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虽然孩子们的舞姿不是那么的优美,歌声不是那么动听,但是可以看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微笑,他们应该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受到关爱。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吃蛋糕、迎新年。临别时,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们赠送礼物,祝愿他们天天开心。收到吉祥狗等礼物的孩子们都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兴奋得手舞足蹈。

  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更让广大党员老师感受到了孩子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同时志愿者们也被特教老师的事迹深深感动着。活动后,老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展现实验幼儿园教师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