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高三年级顺利复学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4-21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超长寒假”后,47日上午,我县一中、高级中学、二中等3所高中学校迎来了高三学子的回归,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进校体温检测

学校大门口拉起了测温专用安全通道,采取错时错峰、有序入校,学生相隔至少1米的距离进入划定的测温区进行测温。进入班级前由班主任进行二次测温,建立并实行学生健康状况的“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严密监测师生健康状况。

复学第一课

学校开展“复学第一课”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安全教育,普及公共卫生知识,推动抗疫精神进课堂,提高师生防护意识,引导学生和教职员工增强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食堂就餐

就餐时,食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戴手套,间隔距离。学生采取“一人一号一座”模式同向就坐,规范用餐。

宿舍管理

生管老师检测学生体温。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筑牢疫情防控“网”,精心组织好教学工作,为我县学校分类分批平稳有序开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