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局教学多媒体设备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现就我局教学多媒体设备建设项目招标要求面向社会征集建设优化方案,欢迎国内感兴趣的公司前来协助采购人进行相关采购方案的完善工作。
  符合条件的国内企业均可自愿参加本次方案征集活动。本次征集咨询为免费征集,不支付任何费用,参与此次方案征集的公司,不得参与本项目及本项目后续相关建设采购的招投标。
  一、征集项目内容
  教学多媒体设备共32套,须注明产品名称、品牌、具体型号、产品图片、主要技术参数、产品单价、总价等。
  其中,触控白板一体机设备5套,含激光短焦投影、白板一体机、推拉黑板、钢制讲台等设备;智慧互动黑板27套,含智慧黑板(带86寸显示屏)、高拍仪、讲台、扩音系统等设备。
  注:以上采购项目设备以及配件必须采用一线品牌。
  二、方案递交注意事项及其他事宜
  (一)报名条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满足本项目要求的经营许可范围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4.本次征集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公示时间
  2021年8月26日-8月31日
  (三)方案递交时间
  应征单位方案递交时间:2021年8月31日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递交地址:福州市台江区鳌江路万达广场A1座28层28-D单元
  (四)评选办法
  1.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条件且按规定时间送达的为有效应征供应商。
  2.本次征集项目将由本招标代理机构协助采购人随机抽取专家进行评审,组织专家对有效应征招标方案进行评审,评审出本项目的招标方案,采购人招标时可套用本次评审委员会推荐的招标方案,亦可在本次招标方案基础上进行优化后进行招标。
  (五)征集方案要求
  1.征集项目具体要求:
  1.1方案包括至少须满足项目基本要求和内容,并对基本要求和内容进行详细优化后的招标方案。
  1.2项目纸质方案一式3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应征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封面采用白皮,否则按作废处理,且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U盘)文档一份(方案材料密封包装,并在封装处加盖单位公章)。
  1.3本次征集为自愿原则,应征供应商的相关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招标优化方案将无偿提供给采购人使用,采购人不支付入选的应征供应商任何的费用。
  2.参与本次征集的各项方案所有权均归采购人所有。采购人有权毫无保留地自由使用应征单位提供的资料。
  3.应征单位需保证提交的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4.所有参加单位提交的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
  三、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100万元(人民币)
  四、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闽清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西门街50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郑老师 0591-22332413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龙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小刘  0591-83702156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台江区鳌江路万达广场A1座28层28-D单元
  
  
 
  
  
  闽清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