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教育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3-03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县教育局在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部署新学期学生资助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全县教育扶贫攻坚不止步。

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帮助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学生顺利度过难关,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05号)和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相关工作的函》(闽教助中心〔20202号)文件要求,县教育局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校(园)及时将相关资助政策告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主动摸排上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疫情影响情况。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学生实际,落实相关资助政策,保障他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