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10-09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1

南方环能科技磨具(砂轮磨石)及节能窑具项目

闽清县白金工业区

福建省南方环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鑫威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砂轮磨石1000吨及节能窑具450吨。

1.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送白金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处理。生产过程清洗废水经沉淀池过滤后回用于切割工序,不外排。

2.选用低噪声设备,落实隔声、降噪措施。

3.3#车间配料、混料粉尘经收集后通过布袋除尘器收集治理后通过1根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采用天然气为能源,加装低氮燃烧技术,废气通过1根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4#车间废气经收集后通过UV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治理后通过不低于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

4.固体废物分类收集,一般固废尽量回收利用,生活垃圾委托环卫清运处理。危废按照规定贮存并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5.加强环境管理,落实分区防渗措施,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确保环境安全。

6.其他部门意见:县发改局出具了该项目备案表。

 

一、公示时间:2021109日-20211014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1-62300853 、22352353(传真)

通讯地址: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一窗受理窗口

邮政编码:3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