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排头兵

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11-16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近日,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举措,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排头兵。

  闽清城投集团
  闽清城投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构建城投新发展格局;要聚焦重点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认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闽清联社
  闽清联社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全辖范围内掀起“大学习”“大宣讲”热潮;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闽清联社发展转型的强大动力;要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模式,加强对民营、小微、“三农”等薄弱领域的信贷支持。
  东桥镇
  东桥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立镇、规划先行、产旅双驱”的理念,积极谱写新时代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第四季度的经济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下祝乡
  下祝乡召开全乡工作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旅游休闲避暑胜地、绿色农副产品基地”的发展定位,打造休闲康养避暑特色小镇;要全力改善交通基础设施硬件,“十四五”期间全面完成省道211罗山至渡塘段公路工程,推进县道123东廷线东桥至下祝段开工建设;要精细化打造“特色小镇+农业”,优质化打造“特色小镇+农旅”;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后两个月的经济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综合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