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 > 公共资源配置 >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推进贯彻落实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

来源: 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0-28 09:5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各基层所,局机关各科室、队、站、中心: 

  根据《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和《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编制了《闽清县农村集体土地征收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现将目录予以公布,请参照执行。 

 

  附件:闽清县农村集体土地征收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