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闽清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公示公告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指导城乡各类开发建设活动、开展国土空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修复、制定空间发展政策和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空间蓝图,是编制相关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的依据。我县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认真组织编制了《闽清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规》)。《总规》经多方征求意见、专家咨询,现已形成草案,为了凝聚社会共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实施性,让公众积极参与规划编制工作,为闽清城市发展出谋划策,根据空间规划的法律法规,现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广泛征询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2月28日。 

  反馈方式: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规划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件或电子邮箱等形式向我局反映(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闽清县总规意见建议”字样)。 

  (一)来信来访:闽清县梅城镇台山路108号 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350800) 

  (二)电子邮箱:451314336@qq.com 

  附件:闽清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