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见证历史,捐赠彰显情怀——黄乃裳纪念馆展陈涉侨藏品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3-17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2日,黄乃裳纪念馆展陈涉侨藏品捐赠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黄伟如、县侨联副主席毛文良、县文化馆馆长刘景锋等参加活动。

 

        

 

  2020年10月闽清县侨办、侨联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布闽清黄乃裳纪念馆收集涉侨藏品倡议书,邓本川先生和县黄乃裳研究会代表黄斐伟先生积极响应号召,本次共捐赠图书资料、纪念照片、涉侨实物等藏品130余件。

 

       

      

  捐赠仪式上,黄斐伟、邓本川对本次捐赠物品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讲解,黄伟如、刘景锋为两位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

  黄伟如对黄斐伟、邓本川两位先生表示感谢,此次捐赠的涉侨藏品为黄乃裳纪念馆的全新展陈提供了极为珍贵的资料,具有重要的文化意义和史料价值,希望以本次捐赠为契机,再次呼吁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海外侨胞及侨团侨社踊跃捐赠涉侨有关实物资料或提供捐赠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