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动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效果图

  记者4月23日从县城投公司获悉,“春季大会战”专项行动攻坚项目之一的闽清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即将动工建设。

  该工程建设地点为闽清县梅溪北岸,龙洲路南侧、台山路西侧和梅溪路东侧。工程总投资约1.4亿元,其中建安费用9931.5万元,总工期 16个月。该项目占地面积44009平方米,建设面积29647.5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22851.5平方米,保留少体校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两座建筑物面积6796平方米),建设架空地下停车场378个及辅助配套用房,架空层数建设体育场。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运动场、体育场配套用房、运动员活动用房、田径场等。

  23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县体育中心三通一平已基本完成。一周后中标施工单位将进场施工,按要求,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0天内完成所有桩基工程,今年9月30日前完成停车场结构封顶(包含连廊等与之相关的结构);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体育场面层铺装、连廊装饰工程,在场的该项目负责人、县城投公司工程部陈进告诉记者。

  当问及该项目建设意义时,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贤兵告诉说,本项目建设通过盘活存量公共体育设施资源,提升体育设施服务水平,为全民健身提供重要的基础保障,推进了健康中国建设。(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