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润城乡——百姓大舞台优秀节目惠民演出(闽清专场)精彩上演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1-19 08: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广大群文工作者和文化馆志愿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成果,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2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承办,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百姓大舞台优秀节目惠民演出”在闽清县乃裳广场精彩上演,活动以省、市、县联动展演的模式创新文化惠民服务形式,文化馆志愿者们同台献艺,为市民带来一份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在充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下进行,参演节目有百姓大舞台优秀节目、街头文艺节目和闽侯地区地方特色节目,舞蹈、独唱、拉丁舞、口琴表演、快板、地术拳……轮番上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全程同步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53.57万。除了精彩演出,活动现场的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也热闹非凡,给群众送上了暖心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