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21年“丰富群众文化 赋能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隆重开幕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7日晚,闽清县体育中心灯光璀璨,歌舞欢腾。闽清县2021年“丰富群众文化 赋能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在此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在舞蹈《百年华诞迎盛世》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古风舞蹈《礼乐颂》、小品《美丽家园》、古筝合奏《浏阳河》、情景表演《永远跟党走》、快板《战疫情》等十几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荟萃,突显了时代特点。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婉转动人的唱腔,赢得了观众的称赞,接地气的节目内容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闽清县文化馆、闽清县瓷乡艺术团承办,旨在通过文化惠民演出,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农村文化自我发展能力,从而达到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