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美术馆举办庆六一“童心向党”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篆刻作品展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让全县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县美术馆举办了庆六一“童心向党”中小学生美术、书法、篆刻作品展,闽清县第十届“教苑杯”教工书画、篆刻、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征集作品四百余幅,经过专家评选后,展出一百六十八幅,内容多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进行创作,老师们以笔墨抒情,孩子们用童心吟颂,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国画、钢笔画、版画、水粉画,书法、篆刻、摄影等。
 
 
  作为儿童节的礼物,此次主题画展给予孩子们展示才艺的机会,增强对艺术的感悟力和信心;同时,将红色文化潜移默化的浸润孩子们的内心,在其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让孩子们更好的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