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成功举办金牌讲解员大赛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5-20 08: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世遗大会召开,5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县文体旅局、县旅发中心在七叠温泉景区联合举办“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四五”— 闽清县2021年示范性职工技能竞赛暨金牌讲解员大赛。来自我县各乡镇从事专(兼)职讲解工作的20名职工参加大赛。
  
  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积极认真地参加本次的竞赛活动,同时充分利用了课件、视频、配乐等手段使整个大赛变得“与声有色”。他们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充分展示出了闽清讲解员的风采。
   
  大赛评委根据选手现场演讲表现,从讲解内容、讲解技巧、口头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文投公司的黄钰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来自七叠温泉景区的苏小梅、苏小青获得了二等奖,来自云龙乡人民政府的刘爔、福州九野小镇的余雅萍和闽清县科技馆的王敏新获得了三等奖。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并希望通过本次金牌讲解员大赛,我县能够挖掘一支高素质、业务能力强的讲解队伍,为强旅游提供坚强的保障。